close

一直想吃夏慕尼很久,卻遲遲未能成行,這次臨時訂到位子,大概是中秋大家都烤肉去了吧!

 

氣氛裝潢都很棒,尤其吃鐵板燒大家需要圍坐一起的關係吧!所以音量也會自動降低,不若其他系列餐廳容易喧鬧吵雜。但奇妙的是在台前看師傅慢條斯理的準備食材,忽然感受到等待似乎變得格外漫長,可能是習慣一般鐵板燒動作都很快速?!或是已經看到食物還吃不到的饑迫嗎?!哈

 RIMG0638.JPG  

因為食量小又吃中午的關係,我們是兩個人合點一份,事後證明很夠吃,吃得非常飽。

一個一個來看吧!

一開始的氣泡香檳,好喝又沒有酒精成份,還可以無限續,讚!

RIMG0644.JPG  

開胃菜呈現很奇妙形態,「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鮮蝦鳳梨乳酪」 服務人員請我們一湯匙一口吃下,味道滿特別的,還不錯!

RIMG0647.JPG  

再來麵包是十分小巧的兩小個,份量我想經過精密計算吧!可以品嘗,又不會影響到後面吃不下的可能性。服務人員在用餐的過程中還非常貼心的一再提醒我們需不需要再續麵包,不過整個套餐吃下來已相當足夠。麵包抹奶油,或是餐盤的香蒜醬都很美味。

 RIMG0648.JPG  

牛肉清湯,太棒了!

盆裡先放上三個生牛肉丸,內包洋蔥等餡料,再直接淋上熱湯,牛肉經此手續,瞬間成為不生微熟剛好入口的口感,清湯香郁又爽口!

RIMG0651.JPG RIMG0653.JPG  

下一道是「地中海陽光沙拉」,份量比一般的沙拉偏多,生菜十足搭配幾片鮭魚,很安全的一道菜,但在看到旁邊師傳現做給其他人的松露百菇沙拉」瞬間覺得那看起來美味多了!害我吃碗裡,還一直看旁邊食客鮮美的杏鮑菇流口水,我們的一比好普通,下次知道要點哪道了我。

 RIMG0656.JPG  

檸檬SORBET」 跟原燒會上的大同小異,熟悉好喝的味道。

 RIMG0657.JPG  

主餐「香蒜牛小排」我和jacken意見分歧,不能否認是好吃的,但牛小排略帶嚼勁的口感不是他最鍾愛的牛排類型,所以他覺得不夠完美,但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很棒,不管搭配玫瑰鹽、醬汁、原味,都各有風味。

 RIMG0660.JPG  

再來是獲得一致好評的「櫻花蝦炒飯」!!酥脆的櫻花蝦加上細小魚卵,滋味美極了!更棒的是可以再續!

 RIMG0666.JPG  

甜點和飲料會移駕到另外的用餐區,這個設計真不賴,像是飯後到另一家續用精緻下午茶的感覺。

甜點「仕女伯爵鮮乳酪」也令人大讚,不過分甜膩又帶點茶香,不愛吃甜食的jakcen也誇獎。

飲料是jacken點的水果茶,對我來說水果茶一向就差不多那樣,不知道為啥王品系列裡的水果茶都讓我感覺偏酸,不是我的菜,所以就一般囉!

 RIMG0680.JPG  

整體來說,原本我對夏慕尼的期待頗高,吃過評價居然還高過我原先的預期,看來下次可以再帶其他家人們來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