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豐原人聽說廚匠很好吃已經很久但卻未吃過,這次總算成行了!

不得不說店外裝潢普通,光看招牌真吸引不了我走進去,但店內倒是充滿異國風味帶點溫馨的感覺。

 

這天是星期一晚上,自然冷清些,菜單很簡易,主菜就十來道,搭套餐價位約在五百上下。

牙點了米蘭式烤大蝦、小維點香煎蒜味紅酒菲力牛肉、我點了經典無骨牛小排。

 

首先上來的是一道前菜,干貝搭配筆管麵沙拉上頭還灑了蝦味小魚卵,很清爽好吃!(這道菜忘了拍照)

 

 

餐前酒跟著上來,口感特別,爽口中帶一點點酒味,不仔細品嘗還察覺不太出來。

 

再來黑麵包佐醬也同樣可口。

 

1386058267426  

濃湯雖無特殊之處,但也不失為一道好喝的湯品。

 

1386058256664  

生菜沙拉我就不得不誇獎它一下,搭配較醎的腌肉口感意外的好,我和牙一向都不愛吃沙拉的人竟可將這道菜吃光光!

 

1386058274854  

重頭戲主菜上場:

 

米蘭式烤大蝦,三隻看來體積龐大的焗大蝦、一球馬鈴薯泥、甜椒等配菜。很美味但是說多特別倒是還好。

 

1386058232408  

菲力牛肉,份量適中,有同樣的配菜。牛肉非常軟嫩,一口咬下去十分多汁可口,肉香滿溢口中。可以沾黑胡椒醬、蘑菇醬及海鹽,各有不同滋味。

 

1386058245033  

無骨牛小排,份量適中,配菜相同。相較菲力來說口感比較有嚼勁,點菜的時候沒有特別說到幾份熟的問題,上菜後發現它大概只有五分左右吧,一刀切下裡面還是粉紅色,似乎只有最外面一層是熟的,昏黃燈光下我也不作多想,吃了覺得好吃就是!

 

1386058237298  

牛排相較價位差不多的西堤來說,美味程度不輸西堤,但份量在我記憶中仍是西堤略勝。

 

餐後的甜點和飲料就特別了!甜品有兩種,一個是巧克力碎片奶酪,一個是法式烤布蕾。

 

奶酪送上來的時候你乍看還以為是個小盆栽,巧克力碎片鋪在奶酪上方,像極了深色培養土,中正間還插了一株小豆苗,相當別出心裁!吃起來也很合我的胃口,比一般奶酪讓人覺得驚喜多了。

 

1386058281675  

烤布蕾用一只像法螺的貝殼盛著,好看又好吃!

 

1386058221432  

牙點了網上很推薦的爺爺的私房蜂蜜巧克力,最神奇之處是它的湯匙是巧克力做的,直接把巧克力放入攪拌,無形中就把巧克力融入飲料了,很有意思。乍喝覺得口感特別不錯喝,但喝到最後會覺得甜到發膩!不知道跟把整隻巧克力湯匙都融進去是否有關?

 

 

1386058309018  

 

被融一個洞的巧克力湯匙

 

 

1386058315531  

 

 

我喝的是水果茶就比較普通了。

 

可能我原先並無太高的期望值,所以整體而言對我來說都是意外的美味,而且吃的很撐(我食量不大就是),加上它偶有特別的巧思還滿讓我驚艷,已打算再帶家人來品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