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喬遷的日子 難得到日本想住住不同的旅館
特地訂了這間位在大手町站附近的Villa Fontaine

早上跟SUPER HOTEL說掰掰之後 (因為是密碼鎖還不用CHECK OUT 真方便)
就拉著行李到Villa Fontaine囉
先寄放行李  我們馬上出發到舞濱迪士尼

我只能說路途遙遠 連轉站的地下鐵走道也長到不見盡頭
抱著對迪士尼深深的期待 我們終於風塵僕僕的到達了~


Disney Land

一看見入園處的建築跟城門 就足以讓我開心的活蹦亂跳了
馬上先來張照 再入園參觀
起初還超擔心來了入不了園 傳說中的迪士尼總是人山人海 不分假日不假日的
幸好這會都中午了還進得來

午餐時間 先覓食
近的幾間餐廳 有美式的熱狗 也有日式的咖哩 不想走太遠的情況下
也就胡亂挑了幾樣吃 味道很平凡 但在迪士尼的氣氛自然很不同

然後 ~~ 我有看到唐老鴨本人喔!! 還有其他的迪士尼人偶
很熱情的被更熱情的影迷們追著跑
雖然我也很想來個抱抱拍張照 但他們應付了一堆人之後就閃到休息室了
我只能拍到唐老鴨臨進門前的倩影

接下來我們很隨性的排了某遊樂設施  類似太空山的樣子
等待了莫約半小時 還是人最少的一項
玩了五分鐘 
還有另一項類似跑跑卡丁車之類的有軌道賽車
這項超受親子歡迎 我們也去湊熱鬧

但其實玩樂從來就不是來迪士尼的目的 因為早就知道人爆多 沒時間花
如果要一直排隊也挺無聊的
我們玩了一會 到餐廳廁所的時間
終於在來日第三天體力不濟 在餐桌上打盹了
好。累。喔
一睡就一小時過去 醒來都四點多了

睡醒精神好多了 又開心到處逛逛
然後當然肚子又空得差不多了 看見別人人手一隻大烤雞腿
也跟著排隊  看來超好吃的對吧

天漸漸的暗下來 我們也老早對遊樂設備沒了興趣
再來就是逛紀念品的時間啦
裡頭的紀念品店數不勝數  我逛得不亦樂乎
在迪士尼 人人幾乎頭上都戴了 不是米奇的耳朵 就是米妮的頭套 貓耳朵啦 有的沒的
有些小朋友穿著公主服 戴皇冠什麼的 好有fu
像是開嘉年華會一樣 超有氣氛
只是裡面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想了很久才決定買了一頂跳跳虎的頭套給我愛搞怪的小弟
我想他會喜歡 加上聖誕跟跨年轉眼要到了 馬上派得上用場
另外採購了一些名單上要派的紀念品
邊逛的同時又吃了一個米奇臉樣的鬆餅 還是甜食好吃

因為說了晚上還要去逛電氣產品 也是時候跟迪士尼說掰掰啦
提著戰利品出去 驚見有別人提了兩個大行李袋來大採購回去  好厲害阿
我也想這麼豪氣的shopping  ....最好還要有人幫我提回去
看這先生好辛苦的搬著上電車 不知道發給多少人

稍微看了一下路線 就決定前往離大手町頗近的 據說是御宅族天堂的 秋葉原啦

 

秋葉原


出站就馬上看見對面大大的賣電子產品的招牌
裡面像是大型的燦坤 賣的東西多得多了
我最想誇獎的是日本的手機~~~ 每一隻都好漂亮好有質感喔
而且現在他們還十分流行折疉機 做的超薄
忍不住就問了店員 日本的手機在台灣能用嗎
可惜他說 台灣跟日本的SIM卡不同 是不能相通的...
不然好想帶一隻回台...
還有看見超迷你的手機  比我手掌還小 但功能外型都滿不賴的

走馬看花了逛的差不多
意外看見邊邊的機器 原來是用來洗照片的
任何存在手機 隨身碟等電子產品的圖檔 可以用紅外線或是傳輸器直接傳到這機器
馬上修圖 放插畫啦 有的沒的 再即時洗出相片來
現場用手機試拍了張照 直接就這機器洗了一張出來
效果很不錯喔 感覺上像是便宜的大頭貼機

下一站是規畫好要去的激安的殿堂 據說很多便宜好物
儘管我真的累爆了 怎麼樣還是去瞧瞧
一看到裡面的零食飲料 我忍不住要氣憤一下外面滿街的自動販賣機也都太貴了吧
裡頭大瓶1500cc 2000cc的飲品比自動販賣機那種3、500cc的罐裝飲料多個2、30塊日幣而已
所以之後要學聰明先來便宜的店買好要吃的喝的
逛完兩樓已經沒力了 只是暗自希望明天還有時間再來逛完

回程路經之前一直在找的 章魚燒!! 趕緊買了一盒回去嚐鮮 大小比台灣的大了快一倍呢


Villa Fontaine

新飯店比起SUPER HOTEL當然是貴多了 於是房間相較之下也大許多 衛浴也是
更棒的是 飯店的電視有很多電影可以選擇耶!!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全是泮片 原文發音無字幕  幸好我是外文的
馬上隨機挑了一部 開頭情節有點類似closer 主題曲是首著名的老歌 killing me softly
猜到是哪部片了嗎 後來回台我才找出片名 原來還是個東方名導導的電影 評價不一

話說 回程買的章魚燒真是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